Women in Retail“零售业中的女性领导力”主题论坛&晚宴

女性在零售业中的影响力和重要性不断提高。Future FMCG 2020希望能够为两性平等做出努力和贡献。我们期待更多的女性可以加入这个行业,让人们听到她们的声音,并看到她们引领行业发展。我们欢迎零售业中的女性管理者和其他关注两性平等的从业者参与我们的“女性领导力”论坛及晚宴,庆祝女性成就,分享行业实践,探讨热点问题,激励未来发展。

论坛及晚宴安排在7月2日晚上6点至8点,预计将有80-100位参与嘉宾。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领导者,以及如何克服个人和职业生活中的挑战,欢迎各位畅所欲言,共期未来。
晚餐开始前,我们将组织“女性领导力”圆桌讨论。圆桌讨论共有4-6个席位。如果你对此环节感兴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免费入场券:

我们为零售行业女性从业者提供50张免费入场券。免费入场券仅适用于“女性领导力”论坛及晚宴并仅向以下人群开放:

  • a)从未参加过主办方的系列零售会议
  • b)品牌、商超百货、电商等甲方企业代表
  • c)职级为中高层的女性管理者。

注:1. 付费参会者可免费参与本项活动;2. 如免费票申请完毕或不符合以上要求,也可联系主办方并申请特价参与本项活动(仅需支付餐费)。